大家好,今天我们要探讨的是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荣耀重现战场的相关内容,并且会讲解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的知识,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个虚拟与现实交织的时代,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更是一种文化,一种信仰。每当提及英雄联盟,无数玩家心中都会涌现出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如今,随着新赛季的来临,那些熟悉的英雄们又将踏上战场,书写新的传奇。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曾经的辉煌,迎接英雄们的归来。
一、英雄们的荣耀历程
在英雄联盟的漫长岁月里,无数英雄在战场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有的勇猛无敌,有的智谋过人,有的则是颜值与实力并存。以下是一些代表性的英雄:
| 英雄名 | 背景故事简述 | 英雄特点 |
|---|---|---|
| 盖伦 | 来自德玛西亚的守护者,以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守护着家园。 | 坚韧、忠诚、正义 |
| 瑞兹 | 著名的符文法师,擅长操纵元素力量,是召唤师峡谷中最为神秘的英雄之一。 | 智慧、神秘、强大 |
| 安妮 | 来自燃烧女王的忠实女仆,以炽热的魔法火焰摧毁敌人。 | 热情、活力、燃烧 |
| 亚索 | 来自风之城的剑客,擅长使用风的力量,以高超的剑术征服战场。 | 英勇、自由、剑术精湛 |
| 提莫 | 草丛中的幽灵,以诡异的手段偷袭敌人,是令人防不胜防的英雄。 | 神秘、诡计、难以捉摸 |
这些英雄在召唤师峡谷中留下了无数辉煌的瞬间,成为了无数玩家心中的信仰。
二、英雄的归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英雄逐渐淡出了玩家的视野。但在这个新赛季,他们又将重新踏上战场,与我们一起见证荣耀的重现。
1. 盖伦:这位德玛西亚的守护者依然保持着坚韧和忠诚的品质,他的存在,让敌人闻风丧胆。
2. 瑞兹:作为召唤师峡谷中最为神秘的英雄之一,瑞兹的回归将为战场带来无尽的惊喜。
3. 安妮:燃烧女王的忠实女仆,将以更炽热的魔法火焰摧毁敌人,展现她的热情与活力。
4. 亚索:风之城的剑客,将继续以他高超的剑术征服战场,彰显他的英勇与自由。
5. 提莫:草丛中的幽灵,将以更诡异的手段偷袭敌人,给对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三、迎接英雄的归来
在这个新赛季,让我们共同迎接英雄们的归来。让我们拿起键盘,驾驭着那些熟悉的英雄,重返召唤师峡谷,书写新的传奇。
1. 了解英雄特点:在重新踏上战场之前,了解每个英雄的特点和技能,有助于我们在游戏中更好地运用他们。
2. 组队合作:英雄联盟是一款团队游戏,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3. 保持耐心:游戏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挫折和失败,但只要保持耐心,相信自己,我们终将战胜一切困难。
4. 享受游戏:最重要的是,让我们在游戏中找到乐趣,享受那份激情与热血。
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让我们再次点燃心中的热血。在这个新赛季,让我们携手并肩,迎接那些熟悉的英雄,书写属于我们的荣耀篇章。让我们一起,为英雄联盟,为英雄们的归来,喝彩!
触发不了的,活动是运营策划的,一般会有活动通知,在官网或者是游戏公众号能看到推送。喜欢这一pare可以多关注一下。
简介: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英雄联盟》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1.策士统领-斯维因
A Noxian does not dawdle.
诺克萨斯人从来不会闲逛。
My destination is absolute.
我的目标很纯粹。
I'll give the orders
我会下达命令。
Victory awaits.
胜利在望。
I'm five steps ahead of you.
我比你高5个级别。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y thoughts exactly.
和我原先的想法分毫不差。
How obvious
多么明显啊
Efficient strategy.
策略要有效率。
Less clicking please, you're wearing out my cane.
请少点儿点击,你在磨损我的手杖知道么?
A calculated risk.
可以接受的冒险。
My bird is hungry
我的鸟饿了
Impeccable decision.
无懈可击的决定。
They dare oppose Noxus?
他们敢与诺克萨斯作对?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Dispatch these worms
消灭这些蠕虫!
I could destroy you with one leg tied behind my back.
我只用一条腿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摧毁你。
Another opponent, another disappointment.
敌人越多,失望也就越多。
If we approach strategically from the flank- oh who am I kidding, let's just morph and eat them.
如果我们战略性地从侧翼插上-噢我在忽悠谁呢?我们赶紧变身,然后吃掉他们吧!
The early bird guts the worm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I bet you taste like chicken
我敢打赌,你的味道和鸡肉差不多。
You're seriously asking a giant demon bird for a joke?
要一只巨大的恶魔鸟给你讲笑话?你没犯2吧?
Seriously, again? Just drop it.
再问一遍,你真的没犯二么?放弃吧!
Think logically for one seCAW! CAW! CAW! CAW! CAW! CAW!
从理论上设想一下,一个人哇!哇!哇!哇!哇!
2.酒桶-古拉加斯
If you're buyin', I'm in.
你埋单,我就来!
Last call!
打烊前的最后一杯!
Have a drink!
来一杯吧!
YARRRRR!
呀啊啊啊!
Dodge THIS!
尝尝这个!
Happy Hour- incoming!
欢乐时光-就要开始了!
Fight time!
斗殴时间到了!
Time to roll out the barrel!
是时候碾平酒桶了!
The only time I have a drinking problem is when I spill it. HAR HAR!
"我喝酒时唯一遇到过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把酒给弄洒了。哈哈!"
I'll drink you under the table, scrub.
我会让你喝翻到桌子底下去,烂人。
3.宝石骑士-塔里克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时髦又实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会让你难受一阵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将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会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经毁了这块大陆。
Gems hold their edge
宝石们显露着它们的锋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对的,是纯净无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钻石,始于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这是……大地的回响……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这身璀璨的盔甲……有时连我自己的眼睛都会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绿象征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猫眼石象征着和谐。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红宝石象征着活力。
Brilliantly
要灿烂,要引人夺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蓝宝石象征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征美好时光,请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们只是玻璃制品,一碰就碎。
4.大发明家-黑默丁格
Indeed- a wise choice!
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
Eureka!
我找到了!
For great science!
为了伟大的科学!
I theorize… your defeat!
经过我的推导……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会输!
Back, you dirty ape, back!
回来,你这只肮脏的猿猴,快回来!
Force= mass* speed.
力等于质量乘以速度。
You are poorly designed for this.
你生来就不是干这个的料。
If you attach the proto-flobulator to the maxi-wamulinating coils, you get…
如果将原始弗罗布雷特附在特大号瓦姆理内汀圈上,你会得到……
Why do chemists call heium, curium, and barium the medical elements? Because if you can't helium or curium, you barium!
只要将溶液A倒入溶液B,就会……BOOM……该死,又出事故了。
Why walk when you can fly?
你能飞的时候干嘛还要走路呢?
The cosine of your route, divided by…
你路线的余弦,再除以……
Hmm… very interesting…
恩恩……非常有趣……
I could help you do that better.
我可以帮你把它做得更好
Order. Entropy. A never-ending cycle.
顺序。熵值。无限循环的数列。
I concur!
我和你意见相同!
Yes, yes. Hurry. I have important work to get back to!
是的是的,赶快!我回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And 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such a substandard intelligence?
你们的智商如此之低,还有什么好指望的?
5.迅捷斥候-提莫
Captain Teemo on duty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Yes, sir!
是,长官!
I'll scout ahead
我去前面探探路
Armed and ready!
整装待发!
That's gotta sting!
有情况!
Reporting in
正在报告!
Swiftly!
要迅捷!
I salute you
向您致敬!
Size doesn't mean everything
体型并不能说明一切。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the Scouts' code
绝对不要低估斥候密码的威力。
6.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I wanna shoot something!
我好想射点儿什么!!
Wohow!
哇哈!
Wow!
哇呜!
wanna see the fireworks?
想看焰火吗?
Let's get in range!
我们再靠近点儿吧!
I see... Fireworks!
我看到了……焰火!
Is that a rocket in your pocket?
小小炮娘,很少烦恼~眼望四周焰火飘~
Ready, aim, fire!
预备,瞄准,射吖!
Kaboom!
喀,嘣!!
Did you fall down and go boom?
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么?
7.武器大师-贾克斯
Let's do this!
开打开打!
Who's next?
还有谁?
Now it's my turn!
现在该我了!
Bring it on!
出招吧!
It's on!
看招!
Surprise! I'm back!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Let me add'em
把他们也算上!
Ready for battle!
严阵以待!
No! It can't be!
不!这不可能!
Imagine if I had a real weapon!
你们知道最强的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补丁!
Surprise! I'm back!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Ready for battle!
严阵以待!
Who wants a piece of the champ?
哼,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8.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This'll be a slaughter
这将会是场屠杀/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Now they die!
现在他们可以死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Into battle
开战吧!
Follow my blade
随心而动,随刃而行!
My destiny awaits
我的命运在等待!
My right arm is a lot stronger than my left arm!
召唤师,你的光辉时刻是什么时候?是WCG吗?……而我的光辉时刻,就是……开大招的时候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You never stood a chance
你是没有机会赢我的。
9.扭曲树精-茂凯
This power… I cannot control.
这股力量……我无法控制
Torment me no longer.
别再折磨我了!
To rest, if only I could.
如果我能休息就好了。
This life was not meant to be.
这条命早已偏离了命运的轨迹。
You should not defy nature.
你无法忤逆自然!
There is no escape.
没有地方可以安生!
I once had peace.
我也曾拥有过安宁。
Return me to the forest.
把我放回森林里去!
I would end this burden, but it always returns.
我也试图终结过这困扰,但它总会卷土重来。
I hate being uprooted.
我讨厌拔根而起的感觉。
Begone, vile magicks!
这些讨厌的魔法,给我滚开!
I will punish their imprudence.
我要惩罚他们的轻率之举
Reckless mages!
可恶的法师们!
I must end the misuse of magic.
我必须终结魔法的滥用。
They will know my remorse.
他们会尝到我的悔恨的!
Do you want to see Twisted?!
你想见识下什么是扭曲?!
I dated a sugar pine once, just to spruce things up. She turned out to be a birch, nice ash though.
我曾经为了打扮,和一棵糖松约会过。结果她是一棵桦树,好在它的灰烬还算不错!
Is this what they call“getting stomped?"
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被蹂躏”么?
Nature can be a real mother…
自然才是真正的母亲..
Nature is the truest form of balance. Eat and avoid being eaten.
自然,才是平衡最真实的形态。一边吃,一边避免被吃掉。
Animals are lazy, we plants produce our own food.
动物们都是懒货!我们植物都是自己生产食物的。
I do your bidding, for now.
我将暂时服从你的吩咐。
10.
泡我德邦妹子者虽远必诛!
瑞文:断剑重铸之时,英雄归来之日
木木:我还以为你不会选我呢
塞恩:交给我吧
梦魇:拥抱黑暗吧
潘森:能死在我的脚下,是上天给予他们的恩赐
盲僧: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文学作品
英雄联盟之大师系统
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英雄联盟之纵横异界
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
展开相关小说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者
带着游戏穿越修真
英雄联盟之神级召唤师
最终兑换系统
展开其他人还搜
召唤英雄联盟
我的女仆是阿狸
大主宰
重生携带游戏空间
本文对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荣耀重现战场和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的分享到此结束,期待您的下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