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重燃战火,荣耀再续

发布时间:2025-10-18 22:02:07

朋友们好,今天为您带来的是关于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重燃战火,荣耀再续和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的内容分享,希望本文能为您解惑,接下来我们开始吧!

在电子竞技的世界里,英雄的归来总是伴随着无尽的期待与激动。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英雄联盟》的步伐,一同见证那些熟悉的英雄们重返战场,再次书写荣耀篇章!

一、英雄归来,荣耀再现

1. 英雄归来背景

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的蓬勃发展,《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在这个充满激情与热血的战场上,无数英雄诞生,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传奇选手。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英雄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如今,英雄联盟官方宣布,将在新赛季推出一系列英雄归来活动,让那些曾经的英雄再次回到赛场,与玩家们共同见证荣耀的延续。

2. 英雄归来意义

(1)唤起回忆,重温经典:对于那些曾经的玩家来说,英雄的归来无疑是一份珍贵的回忆。他们可以再次感受到那些熟悉的游戏画面,重温曾经的激情岁月。

(2)提升竞技水平,激发斗志:英雄的归来将吸引更多玩家投入到《英雄联盟》的竞技比赛中,从而提升整个游戏的竞技水平。那些曾经的英雄选手也将激发更多玩家的斗志,勇攀高峰。

(3)推动电子竞技发展:英雄的归来将为电子竞技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吸引更多关注,推动电子竞技的持续发展。

二、英雄归来,精彩纷呈

1. 英雄归来活动

(1)英雄归来赛:英雄联盟官方将举办一场英雄归来赛,邀请那些曾经的英雄选手重返赛场,与新一代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2)英雄归来直播:英雄联盟官方将邀请那些曾经的英雄选手进行直播,与玩家们分享他们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

(3)英雄归来周边:英雄联盟官方将推出一系列英雄归来周边产品,让玩家们能够收藏这些珍贵的回忆。

2. 英雄归来赛事

(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英雄归来之际,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也将如期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将齐聚一堂,争夺荣耀的桂冠。

(2)英雄联盟洲际赛:英雄联盟洲际赛也将迎来英雄归来,各国选手将为了荣誉而战,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三、英雄归来,展望未来

1. 英雄归来后的挑战

(1)竞技水平提升:英雄的归来将带来更高的竞技水平,新一代选手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才能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2)电子竞技行业发展:英雄的归来将为电子竞技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也需要行业内的共同努力,推动电子竞技的可持续发展。

2. 英雄归来后的机遇

(1)吸引更多关注:英雄的归来将吸引更多关注,为电子竞技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2)培养新一代选手:英雄的归来将为新一代选手提供学习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快地成长。

英雄归来,荣耀再续。在这个充满激情与热血的战场上,英雄们将继续书写属于他们的传奇。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些熟悉的英雄们再次归来,为电子竞技的辉煌未来添砖加瓦!

lol英雄归来活动怎么触发

触发不了的,活动是运营策划的,一般会有活动通知,在官网或者是游戏公众号能看到推送。喜欢这一pare可以多关注一下。

简介: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英雄联盟》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英雄联盟中用各英雄的特征写出的经典语言。(要越多越好)

1.策士统领-斯维因

A Noxian does not dawdle.

诺克萨斯人从来不会闲逛。

My destination is absolute.

我的目标很纯粹。

I'll give the orders

我会下达命令。

Victory awaits.

胜利在望。

I'm five steps ahead of you.

我比你高5个级别。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y thoughts exactly.

和我原先的想法分毫不差。

How obvious

多么明显啊

Efficient strategy.

策略要有效率。

Less clicking please, you're wearing out my cane.

请少点儿点击,你在磨损我的手杖知道么?

A calculated risk.

可以接受的冒险。

My bird is hungry

我的鸟饿了

Impeccable decision.

无懈可击的决定。

They dare oppose Noxus?

他们敢与诺克萨斯作对?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Dispatch these worms

消灭这些蠕虫!

I could destroy you with one leg tied behind my back.

我只用一条腿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摧毁你。

Another opponent, another disappointment.

敌人越多,失望也就越多。

If we approach strategically from the flank- oh who am I kidding, let's just morph and eat them.

如果我们战略性地从侧翼插上-噢我在忽悠谁呢?我们赶紧变身,然后吃掉他们吧!

The early bird guts the worm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I bet you taste like chicken

我敢打赌,你的味道和鸡肉差不多。

You're seriously asking a giant demon bird for a joke?

要一只巨大的恶魔鸟给你讲笑话?你没犯2吧?

Seriously, again? Just drop it.

再问一遍,你真的没犯二么?放弃吧!

Think logically for one seCAW! CAW! CAW! CAW! CAW! CAW!

从理论上设想一下,一个人哇!哇!哇!哇!哇!

2.酒桶-古拉加斯

If you're buyin', I'm in.

你埋单,我就来!

Last call!

打烊前的最后一杯!

Have a drink!

来一杯吧!

YARRRRR!

呀啊啊啊!

Dodge THIS!

尝尝这个!

Happy Hour- incoming!

欢乐时光-就要开始了!

Fight time!

斗殴时间到了!

Time to roll out the barrel!

是时候碾平酒桶了!

The only time I have a drinking problem is when I spill it. HAR HAR!

"我喝酒时唯一遇到过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把酒给弄洒了。哈哈!"

I'll drink you under the table, scrub.

我会让你喝翻到桌子底下去,烂人。

3.宝石骑士-塔里克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时髦又实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会让你难受一阵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将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会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经毁了这块大陆。

Gems hold their edge

宝石们显露着它们的锋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对的,是纯净无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钻石,始于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这是……大地的回响……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这身璀璨的盔甲……有时连我自己的眼睛都会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绿象征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猫眼石象征着和谐。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红宝石象征着活力。

Brilliantly

要灿烂,要引人夺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蓝宝石象征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征美好时光,请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们只是玻璃制品,一碰就碎。

4.大发明家-黑默丁格

Indeed- a wise choice!

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

Eureka!

我找到了!

For great science!

为了伟大的科学!

I theorize… your defeat!

经过我的推导……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会输!

Back, you dirty ape, back!

回来,你这只肮脏的猿猴,快回来!

Force= mass* speed.

力等于质量乘以速度。

You are poorly designed for this.

你生来就不是干这个的料。

If you attach the proto-flobulator to the maxi-wamulinating coils, you get…

如果将原始弗罗布雷特附在特大号瓦姆理内汀圈上,你会得到……

Why do chemists call heium, curium, and barium the medical elements? Because if you can't helium or curium, you barium!

只要将溶液A倒入溶液B,就会……BOOM……该死,又出事故了。

Why walk when you can fly?

你能飞的时候干嘛还要走路呢?

The cosine of your route, divided by…

你路线的余弦,再除以……

Hmm… very interesting…

恩恩……非常有趣……

I could help you do that better.

我可以帮你把它做得更好

Order. Entropy. A never-ending cycle.

顺序。熵值。无限循环的数列。

I concur!

我和你意见相同!

Yes, yes. Hurry. I have important work to get back to!

是的是的,赶快!我回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And 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such a substandard intelligence?

你们的智商如此之低,还有什么好指望的?

5.迅捷斥候-提莫

Captain Teemo on duty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Yes, sir!

是,长官!

I'll scout ahead

我去前面探探路

Armed and ready!

整装待发!

That's gotta sting!

有情况!

Reporting in

正在报告!

Swiftly!

要迅捷!

I salute you

向您致敬!

Size doesn't mean everything

体型并不能说明一切。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the Scouts' code

绝对不要低估斥候密码的威力。

6.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I wanna shoot something!

我好想射点儿什么!!

Wohow!

哇哈!

Wow!

哇呜!

wanna see the fireworks?

想看焰火吗?

Let's get in range!

我们再靠近点儿吧!

I see... Fireworks!

我看到了……焰火!

Is that a rocket in your pocket?

小小炮娘,很少烦恼~眼望四周焰火飘~

Ready, aim, fire!

预备,瞄准,射吖!

Kaboom!

喀,嘣!!

Did you fall down and go boom?

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么?

7.武器大师-贾克斯

Let's do this!

开打开打!

Who's next?

还有谁?

Now it's my turn!

现在该我了!

Bring it on!

出招吧!

It's on!

看招!

Surprise! I'm back!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Let me add'em

把他们也算上!

Ready for battle!

严阵以待!

No! It can't be!

不!这不可能!

Imagine if I had a real weapon!

你们知道最强的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补丁!

Surprise! I'm back!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Ready for battle!

严阵以待!

Who wants a piece of the champ?

哼,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8.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This'll be a slaughter

这将会是场屠杀/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Now they die!

现在他们可以死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Into battle

开战吧!

Follow my blade

随心而动,随刃而行!

My destiny awaits

我的命运在等待!

My right arm is a lot stronger than my left arm!

召唤师,你的光辉时刻是什么时候?是WCG吗?……而我的光辉时刻,就是……开大招的时候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You never stood a chance

你是没有机会赢我的。

9.扭曲树精-茂凯

This power… I cannot control.

这股力量……我无法控制

Torment me no longer.

别再折磨我了!

To rest, if only I could.

如果我能休息就好了。

This life was not meant to be.

这条命早已偏离了命运的轨迹。

You should not defy nature.

你无法忤逆自然!

There is no escape.

没有地方可以安生!

I once had peace.

我也曾拥有过安宁。

Return me to the forest.

把我放回森林里去!

I would end this burden, but it always returns.

我也试图终结过这困扰,但它总会卷土重来。

I hate being uprooted.

我讨厌拔根而起的感觉。

Begone, vile magicks!

这些讨厌的魔法,给我滚开!

I will punish their imprudence.

我要惩罚他们的轻率之举

Reckless mages!

可恶的法师们!

I must end the misuse of magic.

我必须终结魔法的滥用。

They will know my remorse.

他们会尝到我的悔恨的!

Do you want to see Twisted?!

你想见识下什么是扭曲?!

I dated a sugar pine once, just to spruce things up. She turned out to be a birch, nice ash though.

我曾经为了打扮,和一棵糖松约会过。结果她是一棵桦树,好在它的灰烬还算不错!

Is this what they call“getting stomped?"

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被蹂躏”么?

Nature can be a real mother…

自然才是真正的母亲..

Nature is the truest form of balance. Eat and avoid being eaten.

自然,才是平衡最真实的形态。一边吃,一边避免被吃掉。

Animals are lazy, we plants produce our own food.

动物们都是懒货!我们植物都是自己生产食物的。

I do your bidding, for now.

我将暂时服从你的吩咐。

10.

泡我德邦妹子者虽远必诛!

瑞文:断剑重铸之时,英雄归来之日

木木:我还以为你不会选我呢

塞恩:交给我吧

梦魇:拥抱黑暗吧

潘森:能死在我的脚下,是上天给予他们的恩赐

盲僧: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求穿越异界小说,带着英雄联盟技能穿越,不是召唤英雄类

文学作品

英雄联盟之大师系统

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英雄联盟之纵横异界

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

展开相关小说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者

带着游戏穿越修真

英雄联盟之神级召唤师

最终兑换系统

展开其他人还搜

召唤英雄联盟

我的女仆是阿狸

大主宰

重生携带游戏空间

感谢各位的关注,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对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重燃战火,荣耀再续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期待大家交流英雄联盟之英雄归来的相关内容。